Sunday, August 27, 2006

从双峰塔走路到蒂蒂旺沙

星期五傍晚,刚开完会的我才一屁股坐下来松懈时,msn那头传来阿明的讯息,问我今晚怎么回家,传说斯蒂旺沙地铁那头被水淹没了。我想平常见怪不怪的啦!说好时间,咱们不如搭巴士回咯!

收好包袱,再度call了他一下,这回听讲连巴士也不动了。不会吧!我一边讲一边走到窗前,下巴差一点就要掉下来。对面的工地有六架来不及逃生的国产车都泡在水里,再往左边望去,出城的出口也汪洋一片,再往右边望去双峰塔,车辆动弹不得。哦!大事不妙了。偶尔听说吉隆坡的水灾有多么严重,没亲眼见识过你还真不信。一场滂沱大雨,造就了一场闹市大水灾。

没办法啦!碰碰运气改搭monorail回吧!结果这次也要排长长的人龙,也不见monorail的踪影。最后,我们决定走路。就这样穿山越水,带着我另一位同事,三条友招摇过市。一路摇摇摆摆,偶尔还会看见水沟“卜噜卜噜”吐出黄泥水。这是哪个先进国专有的街景啊?

走呀走到落寞的陋巷,活色春香,大老远就见到了G奶的人妖姐姐在猎物。哇!真令人乍舌的街景耶!人妖姐姐有点不爽,因为阿明身边有我,他们不敢猎他!哈哈哈。。。

一个小时多的路程,走到双脚发麻,终于抵达蒂蒂旺沙。回头看一看身后的双峰塔,依然雄伟屹立不远处的那边。拜托!本来这星期不用学跳舞,却用来吉隆坡走透透。 欲哭无泪阿~~ T_T

3 comments:

ahMing said...

啊.... G奶啊weii.......
看到真的想呕...(不是大就是好...)
呕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风与石头 said...

你知道为什么吉隆坡叫KUALA LUMPUR吗? 它就是被水泡出来的...

Daniel Yip said...

如果没有你,阿明早早就去柞G奶了。
可怜的阿明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