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9, 2007

晕眩

一个礼拜了,始终病发不出来,病了又像痊愈了,痊愈后又好像又生病了.和近来的天气一模一样,一阵大太阳,一阵又狂风暴雨的。

我想宁可不服药剂房的药,让它一次过恨恨的爆发出来,这样压抑强壮的病毒,一定得靠诊所的抗身素才行。可是。。。医生好像没给我耶。说什么今天就会好的。但是,我连站起身都有点晕眩。

是不是人闲着比较容易生病?那我还是选择忙碌一点比较好。好不容易挨过了一天,打工仔终于可以关机回家休息,顿时觉得朝九晚五好可怜喔!

5 comments:

joeyeo said...

嗯,引擎告诉你是时候休息一下咯。没有好好儿休息,所以病症忽患忽愈。屋子都有大扫除,身体也是一样咯。拿一天病假,好好让它热功发功一下。

ahMing said...

哈哈... 好好休息哦...

ting said...

我想今天好多了,谢谢关心。

李丽云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 要注意哦,可能是怀孕的征兆

ting said...

怀孕到没有,可能肚里装的满满的是宿便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