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08, 2012

新时代的互动




iPad -- 是近年来我觉得最有用的发明。

不是因为对品牌的崇拜,我惊讶的是它人性化的功能。
我那三岁的公子,三两下就会学会操作这高科技产品。



有了它,我不必费力气叫他读字卡;
他自己学完了26个英文字母,20个数目字,7种颜色,3种形状; 1整个动物园和海洋。



有了它,我不需苦口婆心哀求他陪大人出席饭局。
大有大的吃,小有小的玩,各自沉醉在各自的世界里。



我不排斥互动式的学习,因为死板板的旧式教育已经不合时宜。
但这并不意味着我默许没有互动性的亲子关系,
儿子啊~  使用要恰当,人要操控工具,不是工具操控人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