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OKGAKSI 小霸王




看到吗?我有六颗牙了哦!下面两颗,上面四颗,我才不过八个月耶!妈咪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吃肯德鸡了。嘿嘿~ 基本上我不偏食,糊糊粘粘看起来不开胃的宝宝食品,Ham Pa Lang 我都吃进肚里的。




爹地妈咪说我是恐怖分子,一不留神就会撞到头起高楼,也不懂什么叫危险,所以我就被关在笼子里,好闷哦~ 还我自由,儿童也有人权的,快放我出去。



上个礼拜,我又去看Dr Roshen 叔叔了。我的Leng Zai 脸敏感肿了红红一大块。医生说是口水造成的。Well, 小朋友流口水是很正常的,何况是小帅哥,对不对?



我喜欢去街街, 偶尔上上馆子。"Boss, Kopi satu, kurang manis"



我爱爬高爬低,妈咪上厕所或煮粥粥时,我就要坐牢了。告诉你,你关得了我的人,关不了我的心。我大叫几声再加两行眼泪,问你怕没?


很闷啊~ 放我出去。


我要出去, 出去~~





没人理我,我只好看书解闷咯~
“妈咪,请问还要关我多久?”
“至少要到你懂得控制适当的力度,不做危险动作为此。”


6 comments:

Tracy said...

看来Super Feng也快关不了多久。。。

Steven Tan said...

差不多可以“破笼”了。。。

ting said...

是的,现在很牛。

Huey said...

really superbaby... so clever, already can do so many thing!
what you give him to eat?

got 6 teeth! omg... my naughty boy only got 1.5 teeth...

now still dunno to crawl

autumnmusic said...

lol, the second last picture very the drama ;P

ting said...

At nanny house got "Goh Goh" teman. So he learn thing fast.

Eat what? All kind of food except Egg, honey & peanut. Main course still porridge. Eat a lot of FISH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