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7, 2009

我回来了!



生产完已一个多月了,都没能好好的坐下来更新部落格。不是忙着应付小娃儿,就是趁着产假把平常没空办的事一次过给办好。职业妇女的苦衷,想保有一份收入,又不舍将小宝贝托与陌生人照顾,真的是陷入两难全的困境。人家说,真正的生儿育女的旅程才刚开始,我们俩至少还要为小宝贝超心二十年叻!肚子里的负担倒是解除了,咱们肩膀上的压力却增加了。


阔别了九个月没能趴着睡,如今终于可以如愿以尝了。还有我最爱的咖啡,从臭便香。重新为乌黑的头发染个色,又可以穿回美丽的高跟鞋了。一切像回到了从前一样,唯独身材却走了样。肚皮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,丧失了弹性,胸部也松松垮垮的。十五公分衡切的疤痕,和一路向北的妊娠纹交错,感觉好像在肚皮上画了个十字架。浑圆的脸和水肿的身躯,又是一轮有血有泪的减肥抗战。T_T


6 comments:

johncoder said...

cute little baby! :)

MSKY said...

終于回來啦,開始上班了?Baby可愛哦。
15公分疤痕,醫生有說會慢慢消失嗎?

小爱 - Xiao Ai said...

太神奇了!咖啡由臭变回香了!!

ting said...

MSKY :
下个礼拜上班咯!凡走过必留下痕迹,看来还要好长的一段日子疤痕才会变淡。消失啊!看来不太可能。

小爱 :
我又有kaki了。你在你家喝,我在我家喝。yam seng!!!

ahMing said...

欢迎!欢迎!

joeyeo said...

hehe...looking at your babe, you'll feel everything worth it geh!!!

Tan Feng:"mummy vy geng oh! BRAVO!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