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曼谷游 29 Aug 2009 (1.1)

回来一个多月了都没好好坐下来写游记,无论如何都要简单的记载一下,为我的Adventure Book增加新的航线。这是我出国旅行最没有做功课的一次,结果处处碰到骗子,期待已久的旅程留下了少少污点。

出发前一天,在华文书展买了《曼谷王》临时抱佛脚,全都是吃吃喝喝的介绍。




我们是忠实的Air Asia supporter, 秉持人人都能飞的宗旨 ,以为去年买的配套很便宜,哪里知道流感来袭后更便宜。。。AH1N1让我们忐忑不安,最后在不能改期,不能换配套的情况下DIE DIE GO。今年有Kancil随行,只是和我们搭同样的飞机去会情郎,哦~不,我应该说是去做跟得夫人。爱人上班,她去shopping.



早上十一点多抵达Suvarnabhumi Airport,天气灰灰的但没下雨。新机场蛮大的,长长的像火车虫。



新机场的highway很笔直,上图红红的线从右下角末端长长直直的一路开到左上角的末端,便是我们要到的市中心啦。我们的旅店单看地图以为就在大道旁,其实不知怎么的绕来绕去才到。曼谷的路牌和道路和我们的满相似的,但广告牌比我们的生动多。还有他们很爱国,处处都有国王的招牌。


傻傻的在机场叫的士时顺便买了半日游的配套,两人500bath (RM50)。从两点到六点,包导游和司机。Kancil不想join我们,因为她以前来过了。大家各玩各的。



goHoliday配套里订的酒店,Baiyoke Suite hotel. 一房一厅超大间,但是家具有点小旧,有点阴阴暗暗的。自从经历澳门体验大宾馆之后,我决定怎样都要三星级以上的。。。em...看来下回我要放眼四星级的。




刚下飞机,不熟悉附近的地理环境,check in 后随便在附近的fashion Wholesale Mall叹了汉堡包-Brocoli Healthy Burger. 这个地区蛮难找吃的,走来走去,全都是卖衣服的。

吃饱后回酒店小休,两点才开始我们的旅程。

~待续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