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1, 2009

我有我个性

啊峰我大个仔咯!人家说我“老水”,我不懂你们讲麽水。我只要过得快乐就好。自从我懂事以后,就接手maintance妈咪的部落格了,真是忙到。。。小孩的童年是很宝贵的,你知道吗?

阿峰最新Update

新期天去Titiwangsa公园散散步。本大爷就是注重安全第一,扶紧紧才不会跌倒嘛~


我爱我的“音乐月亮朋友”,坐车车出远门我一定要他陪我玩。月亮朋友会发出好听的歌曲,所以妈咪常用他来引诱我学走路,爹地说妈咪好像在招“僵尸”似的,啊~Choy~


不准你抢我心爱的如意油罐罐!还给我,还给我!

(妈咪:“奇怪的小孩,有那么多玩具就偏偏钟爱这个莫名其妙的罐”)


“发烂渣”就吥你。bu~bu~bu~~~~~看招!黑人的香肠嘴。

我爱自己和自己讲话,幻想自己是条虫,以滚来滚去为乐。

2 comments:

joeyeo said...

他很自得其乐哦!幸福的小宝贝:P

ting said...

都说了,他很有性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