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啊峰七个月的进展

我会伏地挺身,像军人一样爬。


我不用人家扶,自己可以坐直直。对了,我开始长乳牙了。我长大了,才不要用奶瓶喝粥。有品位的人是用汤匙吃粥的,这叫做Quality of life.


就算 super baby 又怎样?奶嘴可是我的triggle button, 我半夜睡觉吵喝奶就塞奶嘴,立刻我就不吵了了。神奇喔~~

我爱逛街街。妈咪给我找到了一架2006年的Transformer Bumble Bee,按一粒button车就收,再按就开,geng ler~~

洗澡是我最开心的moment. 不开心的时候就BU人。啊~Bu, bu~bu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