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2, 2006

每一本书开头都有个序, 目地是要告诉读者你为何写这本书。我只想告诉大家,我别无选择。我本来只想有空来看看朋友写的心情日记。冷眼旁观你们的喜怒哀乐,然后自己在偷偷笑。可是事情发展到这样白热化的地步,我不得不重出江湖。老娘被迫要挟要写留言,就要开户口。好,你们一定没有死过,本尊好歹也是高材生一名。琴棋书画,作词作曲, 写诗短文,哪一样我不会,我只是没时间。坦白说,有一半的原因,也是因为听讲今年九月会举办部落格红星大奖。我怎可眼睁睁看奖品给几位不怎样的人选给抢了。不过最大的原因是,这个月的口袋钱也花的七七八八八了, 只好在家歇歇咯!

1 comment:

joeyeo said...

哇哇哇。。。单单这个序已够强了,再接下来的,不用多说!Oscar DIE DIE Must Give U A Rewar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