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6, 2006

四贱客 - 四件你最想标签的部落格贱客

伤脑筋啦!谁发明这种无聊的游戏的?不过我喜欢。呵呵呵...

:: The Power of 4 ::

四件曾做过的工作:
  1. 十二岁时当童工,帮妈妈顾三只小魔鬼。阿姨两年生一个,搞到我没有童年,我希望姨丈没事不要做小朋友,作义工可以积点德。
  2. 十六岁时在百货公司卖HUSH PUPPIES鞋。每天爬高爬低找鞋子。恍然大悟,为什么今天的我爱买鞋子, 原来又是童年的阴影啊!
  3. 十八岁时在酒店当柜台小姐,不说你不知,很多老伯伯很喜欢来我们这家客站,因为这里的小姐年轻貌美。 偷偷告诉你我还撞见熟人开房哩!不要说我教的,要开房要前脚进,后脚出啦!笨蛋!
  4. 二十岁时在小学当临教一个月,我发誓,除非找不到工,不然打死我都不会再回去饿魔岛。

** 四件工写完了,五件以外你又没叫我写。

四部可以一再看的影片:
  1. 周星驰 - 九品芝麻官
  2. 梁朝伟 - 行运超人
  3. 罗纳多 - 铁达尼
  4. 吴君如 - 家有喜事94

四部喜爱的电视节目:

  1. 我猜我猜我猜猜 - 啊雅超有魅力
  2. 十字路口 - 康康和NONO是我的偶像
  3. 男亲女爱 - 喜欢dodo的霸道
  4. 栋笃神探 - 神探好有智慧

四个住过的地方:

  1. 新山 - 被任贤旗和周华健唱到台湾的歌,没听过的话你就逊掉了。
  2. 沙巴 - 学校假期和妈妈搭飞机去探望爸爸,妈妈就像传说中的望夫神山。我搭飞机时你们还在吃奶哩!
  3. 万浸 - 鸟不生蛋的地方。天天看林里的猴子,三猪和蟒蛇路过你的宿舍。在这里认识了一群人兽,叫自己小鹿,青蛙,猴子。。。真搞不懂这些人有名字不用,遍遍要作动物。
  4. 吉隆坡 - 住过很多地方,无壳蜗牛不想再搬家了,下次搬的话要搬进自己名下的家。

四个最爱的食物:

  1. 生草莓配巧克力牛奶 - 独创秘方,喝了会很兴奋。
  2. 半生熟鸡蛋配烤面包 - 家传早餐,一星期要吃一次。
  3. 肉骨茶配油条 - 每月晚餐. 一个月要吃一次。
  4. 金牌金贵妃 - 每月必补抗老神丹,少吃一天下个月会后悔。


四个必须游览的网站:

  1. 公司电邮 - 不管谁寄来的电邮, 通通都进过滤邮件,不是我故意的,它的智能辨别太高强了。
  2. 公司每日中央工作汇报系统 - 你的一切工作量由中央系统控制。如果你没工好做,它会自动拉警报。
  3. 公司每日员工日记系统 - 写日记是好的习惯,好宝宝当然要汇报啦!记得千万不要上厕所太久喔!
  4. 公司测试网上系统 - 每日必须游览超过五十次。

六点过后才可以游览公司以外的网站。

四个被标签的朋友:

  1. 咪咪表妹
  2. 凯,英俊哥哥
  3. 凯,美丽大嫂
  4. 小美 (小美不会打字,天堂那边不知有没有网际网络?)

2 comments:

...sYuEN... said...

哈哈,厉害,tagged 了那“四贱客”,好啊!

生草莓配巧克力牛奶,喝了会很兴奋,伊,不错哩,不用咬手指了,我要,我要。。。

joeyeo said...

ting, geng ah! 话语版的四贱客,我喜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