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5, 2006

失物待领

昨晚临睡前,被不速之客吓死。第一次在公寓看见老鼠可以窜进房里,莫非老鼠懂得搭电梯? 仔细瞧瞧,原来是只小巧的天竺鼠。一定是别人家的宠物,被乌龙的主人弄丢了。我和斯蒂文猜可能是隔壁房的,为了不让它绕人清梦,斯蒂文抓了它放进盒子里。外加一片倬依的kuih kapit当宵夜,然后我们就去睡了。

可能昨夜天竺鼠受了惊吓,早上起来啦了一堆屎。看它完全没警惕性的熟睡,想必是为了找回家的路累坏了。看它傻头傻脑的可爱模样,怎舍得赶他走。万一是有主人的,怎么赔?晚上放工回来再说吧。我又多加了一片kuih kapit给它当早餐,午餐和晚餐。

回到家后,天竺鼠还在原来的地方,没有人认领。可恶的天竺鼠不只是拉屎, 还小了很多尿。靠!老鼠哪来酱多尿的阿?我叫斯蒂文去清理,他说他不要。看它脏兮兮的模样,真得很不爽。所以我打算跟它洗澡。没看过老鼠洗澡哩!洗的还是热水澡。。。

虽然你很可爱,但是我可不是个好主人。我没空天天喂你吃饭,夜夜替你洗澡,周末带你出街,得空带你去社交。你要找的主人要像Paris Hilton那样, 才会吃好住好的。你看她的狗,穿的是名牌。你沦落到我家,最后会变成老虎,老鼠,傻傻分不清楚。

有没有人愿意收留它?我们想为天竺鼠找爱它的主人, 如果你不嫌弃它,随时可以联络我。当务之急,有没有人可以先赞助天竺鼠的伙食费?kuih kapit快被它干完了。

6 comments:

Steven Tan said...

它很可爱,也很可怜。可是我们已经尽人事了,希望可以找到它的主人。

whon said...

嘛养它咯...
biscuit,milk,grean tea... 全部 SYueN 包.....

...sYuEN... said...

我包,我包,就养它。。。哈哈哈

风与石头 said...

婷, 建议你在整栋大楼贴告士, 题上"失物待领", 放大天竺鼠的照片. 有心人士会来联络你的.

ting said...

宣,小美就跟你啦!明天开始由你包养。请问你家有猫吗?不如小美睡你家,好不好?

whon said...

"请问你家有猫吗?不如小美睡你家,好不好?"

哈!他家没猫..不过有"北北"....肚子饿时,可不认人哦...